加加減減後

我們,剩下了幾分?

滿分是幾分?

最低分又是幾分?



有人開頭就瘋狂的自我介紹

卻被我扣分了

有人只是和我同一個小學

卻被我加分了

有人只是喜歡五月天

我卻加分了

同樣會騎車

有人卻因此 被扣分 或者 被加分

同樣是陪伴

有人我想叫他滾 有人我希望他留下

同樣是誇獎

有些覺得噁心想吐 有些卻覺得開心到飛上天

同樣是送牛奶

有些讓我想砍人 有些卻開了我的心

同樣獲得我的小秘密

親口告訴他的 我會喜歡他 別人傳進耳裡的 我會討厭他



起床氣 不耐煩 愛理不理 大扣分

喜歡五月天 得到親口秘密 大加分

愛打棒球 打排球 打籃球 大加分



多不公平,您說 是吧?!

有緣份 就加分

沒緣份 不是住很近 就滾

歲月是厲害的

時間越久優勢越大

三個月的 算什麼 您說是吧?

看順眼的就加分 不順眼的就大扣分

嘖,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啊!



或許我在別人心裡也是這樣

加加減減的

秤一秤 發現 原來我這麼輕 在別人的心裡

秤一秤 發現 原來我這麼重 在現實生活裡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