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越來越平靜的心是好還是壞

也許

是好的開始吧

當心的溫度越來越無知覺時

就不會有痛有冷的感覺了

是吧

我相信是這樣的

我可以開始變成不在乎

雖然這是口是心非

但我知道我可以的

我一向都是可以的

真的很想去流浪

真的很想去遠遠的地方流浪

當眼淚流完時

應該就是真正時候到了吧

到時

也許眼淚不會再流

到時

也許心就會沒有感覺

到時

不要說是我變了

到時

就會有人知道

心痛

是怎樣的感覺了

我學不會不在乎

但我可以學會放下

我可以學會裝傻

直到

我真的覺得無法再下去的那天

有點累了

有點想飛

有點









秋天

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