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執

我一直覺得很煩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爭執

不覺得 

我們最近幾天 幾乎天天都要為了一些大事小事而爭執嗎?





做事不動腦筋 事情講N遍還不會 

不會的還不問

唉 但是

我也是有苦難言

多做解釋 你又覺得我在和你辯

不講你又覺得我耍脾氣 很難搞



煩!! 我很討厭這種爭執 

不愉快的感覺!

前兩天 在公司 

我氣到想丟商品

真的有股很難受

又很氣的感覺衝上頭

我那時真的覺得 

我不是神經病就是有躁鬱症

後來

跑去戶外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才有比較好一點



恐怖的感覺

我真的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