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9/13。

逢甲大學 開學了!

今天看了許多 大1新鮮人

哈˙˙˙

想到他們 又回憶到

去年的我們

是不是 跟我們一樣 懷著興奮的心情

來到新的環境

嘻嘻˙˙˙

我大2了。

我想 該好好看清自己的方向了。

暑假 想了好多好多

反正 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 

決定了 就不要後悔。

哈! 晚上 跟曉萱學姊去旁聽了一節營養課

謝謝你 我很有興趣

上完了課

問豆腐哥 有沒有再練拔河。

哈~有耶!  去看看吧。

等到他們 休息的時候

偷偷的去偷拉了一下 哈哈 我沒變耶

跟以前差不多。 

嗯˙˙˙拔河繩的味道 讓我很懷念

拉著拉著 就想到會不會回去系隊的想法

嗯˙˙˙真是一個好問題

看看吧 我只能這麼說。




大2的生活 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