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回憶。

好久不見,

好久沒有聊天,

和她上一次的談話不愉快,後來就沒了消息,

有時她會來餐廳吃飯,

但我總是在忙,沒時間聊天,

後來,收到一張明信片,

在我生日的前一個禮拜,

原來她到澳洲去遊學了,好棒啊!!

我非常非常開心,

非常非常替她開心,

期待著不一樣的環境,會讓她開心開朗自在,也健康,

前幾個月她回國了,在她又要離開的時候,我們終於有時間出來吃飯聊天,

多輕鬆的談話!!多自在的兩個人!!

多麼珍惜這時光,

過去很愛的感覺漸漸淡去,討厭憎恨的不愉快也已經消失,

或許我曾經帶給她很多美麗和很多麻煩的回憶,

但現在想想真有趣,

我想告訴她,曾經有妳也很好,開心不開心都是一種成長,

人生先苦後甘總比老了才知道什麼是失去的好,

謝謝啦!!

我會記得我曾經喜歡過妳,給妳愛的鼓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