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最近的我

真的太感情用事

才會看不見,明明就在眼前的問題


-----------------------------


你點了我

才發現,那是存在的問題

思考上的差距,會殺死多少東西?!


你的提醒,我收到了

卻不知道是否真得能辦到


-----------------------------


百分之百的相反

我確依然是我


-----------------------------


能改變多少?多久?

我不知道。

-----------------------------


忽然閃過一個畫面

但願它不是 預言


-----------------------------


如果真的想走一輩子

不管遇到任何難題,都必須正面去克服

如果不是

那我不會再要求些什麼

就這樣吧。


----------------------------


我們,都可以選擇自已的人生。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