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好,這是老大第一次給我笑容

我要加油!


---


有一天,我們會超越過去

而那些,就只是回憶而已


---


【差別待遇很重的一個人】


---


男就應該為女付出,我也覺得是應該的,

因為那是一種付【責任】的心態!

但如果女是真心的想跟男走一輩子,

自然也會為對方想,而不是光只會要求而已。

"看近不看遠的人,沒資格講未來!"


---


我看到的是不一樣的觀點:

感覺她只是想選擇輕鬆的路走而已。

"用青春當賭注,賭很大!"

【我能懂她的想法,只是我的選擇跟她相反。】


---


不管你在講誰,靜靜在旁聽你說話的感覺就是很好,

就是喜歡這個調調。


---


久違的晚餐

三年後再相見,這些日子你過的好嗎?

我知道,我們都長大了不少。


---


颱風天,晚上買了麥當勞過來...

是很感動,但也太危險了吧!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不過,你也要小心一點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