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實驗者


這並不是場單純普通的遊戲

而是場充滿心機鬥智的實驗


用各式各樣的方法與模式

來試驗結果是否通過考驗



我是被實驗者,就在開始的那一刻。



不斷的被更改 不斷的被轉換 

這遊戲的主宰 並不在我手上


市面上那些教人如何當壞人的書

那文字內容方法都會在這裡浮現



我是被實驗者,就在陷入的那一刻。



看著規則的更改 看著模式的改變

緊緊抓著我的心 不給思考的空間


才剛準備要習慣,遊戲新規則

卻又被推翻打亂,重新再來過



我是被實驗者,就在愛上的那一刻。



不管原因是什麼 不管目的是什麼

在這場的遊戲中,你已成功贏得主導權。

對吧?

---

嘖嘖

種種的事讓我想罵fuck

但也不能就這樣撒手說



你爸不幹了



但仍舊脾氣很大

對不起

那些常常要看到我壞脾氣的人





砰砰

真想一槍斃了他們



壓了好多事情在身上

煩惱的終究只有一件事

嘖嘖

---

海角七號,很好看。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