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 大部分的課也都上了

 

該說什麼好?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虛偽的笑容 背後是否藏著一把雙面都是利刃的刀

 

現在的生活 過的很高興

 

離學校很近 不用擔心下雨騎機車的問題

 

雖然這樣是不錯 但是卻要擔心另一個人騎機車去學校

 

他不是騎普通的50 100CC 那種小綿羊 

 

是我的FIGHTER

 

他說要騎我的車去學校 我就免不了的要替他緊張

 

雖然有看過騎車的樣子 不過一個女孩子

 

要這樣騎那麼遠 還是有一點點的緊張

 

不過 我相信他可以的

 

就如同 他相信我那樣

 

:)

 

一起生活當然好,還有一隻搗蛋貓

 

偶爾的作怪 很欠扁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ㄎㄎ

 

 

都大四了,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