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自己的一切

對自己來說 是殘忍的

因為 有些東西

也許 自己不是很想去面對

身邊的人 似乎都了解我的個性

所以,也知道我的弱點

當然他們也都很善用我的弱點,來讓他們勝利

只是 他們永遠不懂

我累了...

我無法坦承 不管對誰都一樣

因為我顧慮太多太多

多到連我自己都討厭起自己了

我想大叫 我想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

不管對誰

我想當自己 有那麼難嗎?

有嗎? 有嗎?

不要一直說我愛亂想 不要一直說我笨

不要一直說我不夠懂事

不要管我那麼多 可以嗎?

我知道 我什麼該做 什麼不該做

不需要這樣 不需要

我又沒有做壞事

為什麼要怕 為什麼不敢

為什麼不能當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累了 真的好累

也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