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說從文字中可以感覺得出來

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不可否認,當時得我的確是。


那份最愛的地位

一直都在我心底,從來沒離開且真正放下過

沒有勇氣化解、沒有勇氣面對

就這樣的陪我渡過了好幾個月


接著陪伴在我身旁的,永遠都是很愛很愛我的人,

唯有如此我才會接受,才能感受到一份安全感


偶爾還是會夢到喜歡的他,

尤其當我開始又感到不安與不快樂時

他就會出現在夢境裡,挑戰我對他的思念


從沒想過自已可以再遇見一個,可以讓我感覺很愛的人

也沒想過自已能去化解面對放下那份愛與傷痛

更沒想過有人可以完全解下我所有的防衛,

將我覺得是致命的鑰匙毫不保留的交出。


我很想問的是,為什麼會是你?

為什麼你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就讓我交出鑰匙?

為什麼你可以給我勇氣,去化解有關他的一切?

為什麼你可以影響我的一切,讓我覺得我不再是朋友眼中的我?

為什麼你可以輕易的就攻入我的心解下我所有的防備?



原來,

你一直都在我身邊,從沒真正遠離過。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