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濁。


空氣中散發出種清澈

即使伸出手無法掌握

依然可以感受到放心


淺藍底帶上黑色文字

不是黑就是白的區域

混濁的融合出現詼諧


曖昧不清的空氣

曖昧不清的語意

開始讓手中原有的透明清澈水晶

染上憂鬱 染上煩躁 染上疑惑


有種感覺慢慢的在瓦解 是信任

有種感覺漸漸的在傾斜 是平衡


一時之間多種情緒交錯湧現

我的心已快要無法負荷呼吸


"把它放下吧" 腦海中傳來

"但我捨不得" 心底裡浮現


所有的畫面 不斷交錯 

所有的聲音 不斷輪詢

讓視線開始漸漸模糊不清


既然無法逃離一切 無法回到原點

就讓我靜靜的閉上眼 留在你身邊

就讓我慢慢的回收愛 不再感受痛



如果 你可以

我想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