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算了塔羅牌。

---
防備。

愛慢慢的在回收

身體出現了反抗


我的防備 讓人開始感覺不對


心慢慢的在冷卻

眼神出現了忽略


我的防備 讓人確定感覺不對


也許是被傷害的痛經歷太多

也許是道歉的話語聽過不少

所有的對與錯 都變得麻木


我不想離開卻也不想擁抱

我的防備在折磨著你的心


看著你懊悔 看著你痛苦

這樣的傷害 不是我想給



是不是我給的太多 給的太快

不夠堅固的信任才會輕易毀滅


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為什麼又親手將你把門外推


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製造了問題卻沒有能力去解決


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沒有勇氣才會帶來了這防備


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我們的幸福又是死在我手上


對不起 是我不夠堅強

才會再一次的傷害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