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酒的老爸
  
我知道你想跟我說說話
  
可是老爸
  
你喝醉了
  
一直repeat說一樣的話耶
  
而且你每句都是
  
兒子啊 老爸什麼什麼的 ........
  
我後面是整個都聽不懂
  
你每次清醒的時候都不說
  
裝得一副沒事的樣子
  
其實我知道你是在裝拘謹
  
記得小時候你不會這樣
  
老媽說你是意識到我們長大了吧
  
其實我知道你想說的是什麼
  
我想請你不要擔心
  
我覺得我還沒有那麼成熟
  
況且如果沒遇到好的人
  
我會一輩子當你們的兒子
  
你說不是沒有好人
  
是我不會挑
  
哈哈 我覺得很妙
  
哪能一開始就知道這人好不好啊
  
這也太困難了吧
  
你說你想通了
  
以後可以帶朋友回家給你們認識
  
但是我沒有想這麼做
  
而且我知道你一定會想狠多
  
聽媽咪說你這禮拜跟朋友喝酒的頻率偏高喔
  
你還說如果我回家你就戒酒
  
你用這個當籌碼太奸詐了
  
而且我們都不相信你可以完全戒酒耶
  
還有就是希望你酒少喝一點
  
這樣健康才會多一點
  
我也可以不用一直聽你說repeat的話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