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去煩那些惱人的事

我好想當個大快樂的大學生


最近在思考一個重大決定

如果那樣可以讓我從頭來過

我願意就做下去


如果那樣最後讓我後悔

我願意接受事實


只是想知道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只是個平凡的男生

追求平凡中簡單的快樂


我愛你

你愛我

不過是生命中的一種情緒陪襯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

不過是生命中的一種愛情幻覺


幻覺過後

還是回到最初的原點

回到最初重頭來過的心情


人生當中

能夠有多少的重頭來過呢


我不知道

可是我很猶豫我現在的道路


說好要一起加油

說好要一起改變


還有好多好多

我都記得


不過也許對你們來說不重要吧

只是大學生活當中的一個過客


我 

究竟要怎麼辦


Who can tell me ?

And what should I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