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著光的銀色水波流淌



  故鄉的路名無處可藏



  癒療碼頭分明自己都還受著創傷



  還是 唱



  一拍一拍搖撼著海的悠揚,海的憂嘆



  養育不了珍珠珊瑚的大港



  人生總是要對他遠行一回,運泊天真的理想



  漂一層眼睛都易於出汗的鹽



  坐在愛的對岸



  枕著光的銀色水波流淌



  故鄉的路名無處可藏



  離人的故事都十分仿像



  縱使情節有時不一樣



  最溫柔的地方還是某個夜的平穩的肩膀



  ───────────────────



  偶爾能寫出一首沒有悲傷的詩

  卻已經忙得打工,來不及

  常做惡夢驚醒,醒來之後又覺得還是一場夢境

  很多人事變幻,用一個夜黑的時間,就足以毀天滅地

  妳問我這些年是否有什麼樣的快樂

  說真的

  就是黑白黑白的視覺裡,突然看到路燈

  發現它會發光,有很多顏色

  心裡就能激動萬分,天哪,它會發亮耶

  夜晚是那麼的黑暗,什麼都沒有,能看到光…是我現在的快樂

  別哭,我正在找更多的快樂

  等我找到了…

  我一定會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