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三天。

左手邊的大哥一大早就坐在椅子上面了,真是早。

想說遇到了,就跟他打個招呼。

他也跟我回個禮 :)

慢慢進入狀況

坐下沒有多久,就看到其他大哥大姐都陸續地來了

今天一樣沒有什麼忙碌的事情,還是繼續看我的書。

我發覺,我真的不會是上班族的料

坐下沒有多久,就想去走走動一動

感覺好不自在,像是囚鳥一樣,不自由

我也想送公文啦 給我給我給我啦

就這樣,看書看了一天

晚餐吃完回來,跟學長聊了一下 原來我今天在M群這麼的多話

不好意思啦 真的沒有事情做 才會一直回大家的話

:) 希望大家可以諒解 ㄎ

之後我會多多注意我的言行的 好讓解禁成功。

 

---------------------------

 

繼續成功嶺話題。

第二天,一早就被分隊長們叫起床

分隊長:「洞六洞洞,部隊起床,寢室開燈。今天盥洗順序唯一寢二寢,時間三分鐘。」

就這樣,大家幾乎都是從床上彈了起來

開始整理內務

忽然,分隊長就大聲說,不能尿尿,等一下要做尿液篩檢

哇靠,膀胱都快爆掉了。 還憋啊! 我心裡這麼想

時間一到,弄一弄就去二大隊餐廳了。

早餐吃得很普通,也沒什麼好多說的(比國軍好很多就是)

吃完早餐,隊長們就叫我們去把衣服還有針線盒拿下來

準備去教室做篩檢。

其他人在做篩檢,我們就在縫自己衣服上面的名條

好難縫,真的。

時間有限,還要縫得很完整。

縫不好,還要被幹醮,很無奈。

 

再來幾天就是上課上課,還是上課。

偶爾穿插一點基本教練。

(就是邊被操邊被罵,唉~)

 

一天下來,大家還是很緊張。

身體疲憊的要死,心裡還是依舊想念寶貝熊

不知道他好不好,有沒有睡得安穩。

 

 

辛苦她了 :)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