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的做到電腦前面了啦。

這兩天上班下來,大哥大姐科長組長都對我很好。

一直餵我東西吃,這樣怎麼瘦下去啊?

(阿門~)

這一梯的,我發現還蠻多人頗白目的。

一開始專訓最後一天都就說得很清楚了,居然有人真的聽聽而已

(不用懷疑,這是真的。)

居然還在M群上面一直問一直問,囧。

我覺得我們這梯會很悠閒日子應該不會出現了

如果真是他害的,我應該會很賭爛他吧

當個兵,有必要這樣嗎?

 

ㄎ,還好。

這點瑣碎小事,怎麼會阻礙到我呢?

說說成功嶺吧!

 

第一天進去,看著車子開進去成功嶺的時候。

心裡真的有揪了一下。

心想,我是真的要進來當兵了嗎?

百感交集

這種感覺也沒有持續多久,就被分隊長們用吼的下車了。

欸,你,就是你。 你還看別人啊! 就是你!!!

帽子給我拿下來! 跑起來啊~慢吞吞的~快點!!

 

就是這樣,吼叫的聲音此起彼落的

(OS:好像菜市場的阿伯,一直叫!)

人群在慌亂中排好隊伍,分隊長還是在雞雞叫

就這樣,一群群人就被帶到該去報到的地方。

等唱名,領完體檢袍,拿了文件包。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檢查填單

還有理頭髮。

這個真的要說一下,都已經理很光了。

理髮阿婆,還是要給你再理一次,賺22元。

 

東西都弄得差不多之後,就去隊上了。

我去的是八中隊,一開始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大家都不認識,還好,我有個同鄉的國中同學:)

真是值得慶幸。

 

之後,就發裝備,還有在成功嶺唯一的採買。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

像是在用搶的,餓很久那樣。

大家都買完之後,弄一弄兼換完裝備。

差不多就接近晚餐時刻了。

伙食還可以,沒有想像中糟糕。

晚上回來,就把東西整到定位。

晚上就睡覺了。

 

值星分隊長:「今天副中隊長留守,寢室熄燈。」

大家:「副中隊長晚安,隊上長官晚安,各位同學晚安,晚安」

 

就這樣,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