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了這個念頭 也許揮之不去

也許是我無心揮去

有了這個念頭 以及其他的附加思想

在沒有抑制也許更摧化的情形下

開始感覺到了下坡的速率比我想像中的快了好多好多

還以為是穩定造成的現象 沒想到是假象

等到知道已經太晚了嗎?

也許這代表著我會開始我的紀錄

在隔了許久之後

沒什麼開心不開心的事了

什麼東西都有它的得失

希望不要看得太重

但會不會因此該掙扎的東西很快就放棄了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該怎麼取捨 該怎麼拿捏

該怎麼不事與願違 該怎麼不口是心非

為什麼不能把事情簡單化一點?

為什麼不能把自己量化?

條列式 表格化 組織圖 製成圖表

管理自己的生活

感情如果那麼好分析

我想我會感謝上帝一點

雖然我從來都不信人也不信任何神

因此我也少了一個寄託

唉 失去會以另一個形式回到身邊

雖然不論主觀的好或壞

但我相信這是相等的 以某種形式來說

所以說...

如果我真的因失去而得到些什麼

我會試著去感謝讓我失去的以及我失去的

之後珍惜我得到的 真希望我能如此

人生就那麼一次 



就好好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