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 是我自己嗎?

不想去想太多 真的

不想去把所聽的歌套入我以及其他人身上

總覺得事情一件件的不確定

卻也好像明朗化 真的明朗嗎?

決定不去先想我要打些什麼了

因為總是跟現在打的東西八竿子打不著

那好吧 人生是不是就該隨性的過

卻又受限於自己畫的圈圈裡

隨便 我今天不想討論人生哲理

雖然我今天還有一堆書沒念

不過有淡淡黑咖啡陪我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消耗我的維生素C吧

本來不想說我今天去繳網路費的

不過還是打了出來了對吧

今天好像有了一個新的紀錄

但確不確定我也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總覺得...好像就是這樣了

為什麼我會天天來這邊報到呢?

是因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自己了解了些什麼了

卻不了解我到底了解了些什麼

總覺得...不知道 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每天上網 開一下MSN 看一下信箱

打一下無名 玩一下bbs

黑白棋得勝率永遠不會超過88%

好像也不會低於88% 也好啦

之後聽音樂看書 睡覺

聽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那等到我期末考完呢?

說真的 如果可以和現在一樣的話

那我可以考慮考廚師證照

重點是如果我會乖乖的看書的話



昨天睡覺的時候一直聽到風吹窗子的聲音

霹靂啪啦的 覺得越聽越冷

不過我有我自己的吹風機 所以還好

然後保持著不要平躺 就不會有睡眠障礙的問題

只是睡起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唉 好冷好無聊 又不想念書

好像有點想睡 不過好像不行這樣的樣子

那我來說一件我今天想到的事情好了

我今天想到我如果找到了新工作了

然後就如同我爸說的我找了一個一個月近兩萬的工作

那就是一個好工作了 我也那麼覺得

領到了在學期間的最高的薪水

我要幹啥? 我想到的事

請別人吃飯吧 然後等到我想到了這邊

我不禁感嘆為什麼我還是不為自己做些什麼

除了我爸媽和一些近親會對我好之外

其實是沒有什麼人會對我好了

為什麼我還是不對自己好一點?

還想著請別人吃飯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了請別人吃飯的情況

一直想到傷感情了 我才停下來

最近睡前還是會想事情

想到有一點鼻酸才告訴自己要停下來

唉 怎麼那麼賤?

但很慶幸的是我告訴自己該停的時候我可以停下來

因為怎麼想事情都不會變化

何必讓自己如此不堪?



另外 有件事我今天也有想到

一直有點擔心的事 在我發生了最近的事之後

變的一點都不讓我擔心 真的是...

一點都不擔心 原來我從來都沒有在意過

也許那個假象是為了讓我發生最近的事而產生的

那真是...讓我認清了一些事 我還是我

雖然變化不曾停止過

但不變的地方也從來不曾改變過

這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別人太多了 我要怎麼去兼顧他們?

做好自己比較實在



(喂 最近有空嗎? 假日也沒差 有空的話請你吃個飯

地點給你挑吧 不是吃到飽也沒關係 沒什麼目的啦 只是請吃個飯而已。)



(這是設想好的電話內容 如果真的發生了 我想還是會說出八竿子打不著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