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你

親愛的朋友

我都沒有辦法跟你說

我現在其實在難過

連你

我都要說



沒事啊

還好

連你

我都要微笑的說我很好





嘖嘖

買蛋糕給你吃還說我三八

「對阿,最三八的就是你了。」



你說

以後別這樣了

要開心

別任性





我也知道

那只是無心的言語

可是再解釋一遍卻更傷人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難過了



其實我好想和他說

今天好開心一起出門

好開心去走走

好開心又能像之前這樣晃晃



可是最後又是這種局面收場

都是我害的

為這種事很不值得

我知道


別讓我覺得只在乎這個好嗎

這樣說讓我好傷心

一點都不想再靠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