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那樣就是團契

謝謝師母告訴我

有固定的教會很重要 因為那是靈的家

謝謝牧師告訴我

獨處的時候應該想到神

而不是負面的情緒

如果有負面的情緒

大概就是

魂受傷了

那是因為被狠狠摔到地上的緣故

而神的話語 可以修復靈

多聽話語就可以讓原本受傷的靈 回到原本的一百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說我的靈魂受傷了

每次聽到他們這麼說

總是有種內心被了解的感覺

想哭的衝動





每次讚美的時候

都會想到菜菜舉起手

樂意奉獻的樣子

那樣真的好快樂





綠毛說

想要有智慧和一顆信服的心

((我也想要XD

還說

只要有一點點的不信服

就是不信服

只要有一點點的不信任

就是不信任





信服呀

信任呀

我還在慢慢摸索



現在重要的是

為我的靈找個家

安頓他

然後

安撫他

噢,

你要快點好起來喔

別再傷痕累累的了

好起來才可愛喔



老實說,

自己疼自己才是最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