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已經無法改變什麼 狀態。

而明知自己的無力

卻依舊故我的耍賴


大人之眼 小孩之眼


就算看見了卻視若無睹

那是同罪


現在仍可以逃避著

拒否意味著不想長大成人的我自己


一邊嘲諷著像是大人的你

一邊看不起自以為孩子的自己


若是能將一切都歸咎於

那看似與常人無異

有如溫室照料著我們的那個家庭


儘管是帶軟刺的玫瑰

刺傷了仍會感到痛吧



你不會愛我

因為我也不愛我自己

儘管我羨慕他對她那樣寵膩


你不能愛我

就算我終究無法自立

就算是無法脫離溫室的馴養


也不能放任自己寄人籬下


什麼都可以失去

唯有自尊不可以




而或許,說的再多仍會違背了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