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行程滿滿的一天

透早就出門

吃完早餐就直奔南投

日月潭

好久不見的湖

你還是一樣美麗

小小朋友你們吹的演奏

好和諧 我很喜歡聽

在這邊晃一晃 看一看

走吧

去水里吃冰了

我還是吃我的牛奶冰就好

玉米牛奶?!

那是什麼鬼東西

休息片刻

走吧

該去集集了 那邊有大好的風景等著我

到了集集 吃中餐的時候

跟學長討論了一下 貓的事情

原來是這麼的息息相關



我的想法真的好簡單 真的就是那麼的單純

算了

先去逛逛吧

距離來這邊 都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年

這裡的東西 大部分依舊都還存在著

雖然 心裡面忽然多了一塊東西 壓著

身邊的你 卻一眼就看得出來

不用擔心我 我真的很好

全部逛逛 就已經差不多時間了

最後一站就是綠色隧道了

途中

看到了一大片黃橙橙的不知名花海

好喜歡這種一大片鮮豔顏色的花海

走走看看 嘻嘻笑笑 拍照拍照

走吧

該回家了

一路上 單調筆直的大路

你也昏昏欲睡的

恩 英文話劇

讓你累了好久好久

又加上早掃

好幾天都沒有睡好

辛苦你了

回到中興的附近

砰!真刺激 我的後輪終於跟我說掰掰了

經過今天的長途 他衰老的生命

正式的跟我道別 掰掰

花了1500 換了新輪胎 也學到更多的機車知識

老闆 你人真好 謝謝你

快快快 聽說晚上的蘇打綠 已經排到女宿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一到了東海 跟學長說一下 我們已經到達目的地

更刺激的來了

聽說人已經排到牧場了

噢 別這樣好嗎 我可不想站著聽演唱會

是不是?

等了一陣子 聽說蘇打綠為了求好心切

所以有延後了一點點時間

恩 沒關係 希望你們可以帶來很精采的表演

讓我不會失望

青峰 你真的好 funny

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你

一直讓我笑開懷 都快得內傷了說

你 有沒有這麼會說話

我 有沒有笑那麼開心

是 ohohohoh 不是 hohohoho

你拼錯了啦 XD

今天517的夜晚

我過的好開心 你呢?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晚了

玩了一天

你也該休息了 

踏著疲憊的身體 疲憊的腳步





好好休息

祝你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