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我講話太沒公信力了

狀態放了半天

還不是一樣拖



然後做事很沒效率的樣子

被人家問什麼時候要開始



沒能力

讓我覺得好傷心



真悲哀



這裡沒有想像中的溫暖

不是什麼都溫暖




真的

有太多的難過

太多的失落



但這些都要撿起來



沒時間哭



如果哭可以解決一切的事

那早都解決了

是不是?


我險些以為

我再也快樂不起來了

重重的打擊

ㄆㄤˋ ㄆㄤˋ ㄆㄤˋ



其實我好害怕

在山頂和山谷來回

真的 好害怕。



-------------------------

人的記憶裡

到底存不存在著

嗅覺





今天

有一剎那

嗅到一種好熟悉的味道

好像是屬於誰的

我應該會知道的

但只放在我的潛意識裡




別矇了雙眼

別失去了自己

也別再原地打轉


要成長


記得要向前走嘿XD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