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回去台南,跟姐聊了好多

終於釋懷了。

2年了,回頭看以前的文章

無名陪伴著我走過許多無數的日子

伴我走過人生中的許多低潮和不快樂

我想說,我回來了。

回來這屬於自己的地方

因為,這能陪我訴說無數的心事

因為,這沒人知道

我可盡情我大呼小叫,也沒人管

因為,這沒人會笑我笨,沒人笑我傻,沒人看不起我,沒人瞧不起我!

因為,這讓我做最真實的我

很輕鬆自由

我喜歡。

只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

今後,

我可要再加把勁了。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往往是你沒完成的事 而不是你已完成的事  

工作上 也發生了好多 

我意想不到的事 定位 是由他人決定 

好多的事情 

還來不及反應 還來不及思考 還來不及消化 

就這麼結束了。

現在,是慢慢消化的時候 

我 正在學著 慢慢 走 出來 

很多道理 很多事 要遇到 

才會真的知道其中的滋味。

有些人說 我知道 我瞭解 我明白 

是 真的瞭解 真的知道 真的明白 嗎? 

現在的我 不這麼認為了

不是經歷過的人 是不會懂的 我會試著接受

讓我知道 來到這個世界 是不需此行 

喜歡眼球先生書裡的一篇文章 

裡面的一句話

「平凡的人生 注定淡而無味 精采的人生 卻是危機四伏 高潮迭起 你選擇了精采 就要懂得學習體會」

Now 

我 正在學著 體會



會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