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去看白色涼亭的夜景,你說和陽明山有的比(應該吧)

去集集喝茶又點了一堆沒吃完的,

你應該覺得很浪費,我也是

隔天,和你去旅行,你北投的家,你問我要不要去台北玩玩

悶熱的屋子,會有風吹進來,很涼

有一搭沒一搭的收拾,房子換要租給一對夫婦還有兩個小孩



清醒的時候,我問你好玩嗎?

你說:還不錯   那麼,今天上車前呢?

想問你是真的覺得好玩,還是認真的,我終究沒說出口

腦子很混亂,

我們都沒說再多,沒說

這樣的關係是什麼?能說破嗎?

我不知道,很多都不符合

純粹是咖啡因或者是酒精嗎?

我好迷惘,

我們會這樣下去嗎?

我和你去旅行,

沒有去九份,沒有關係;沒有去誠品,也沒有關係。






就這樣?



我想,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