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能這樣若無其事的在MSN上聊天多久?

當妳說:我今天不能陪妳聊天了,因為今天要和家人去唱歌,待會再打給我

我不懂,這樣的話語,代表著些什麼

純粹地覺得我脆弱寂寞孤獨需要人陪嗎?

妳不睡覺不睡覺,給妳拍拍,哄了妳一整晚

妳還是沒有睡去,

我說:那我要打小孩了喔,  (給妳打,給妳打),妳說

妳還是沒睡,

屏住呼吸,

仔細的調勻氣息,讓妳以為我睡了或者妳也知道我沒真的睡著。




不斷的問自己,我們這樣到底算什麼?

會有答案嗎?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不要說破,就一直這樣下去

什麼是真的?

我是真的

不需要開口什麼,不需要給再多什麼,

這樣就好,就足夠

等妳找到想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