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

謝謝你

看影片練鼓,

真的是件很累的事

但是你們給我們的

是最實在的支持





無助的時候

拉我們起來的人



好謝謝你

這麼幫我

還有

鼓勵我



雖然想要我好

但還是不斷帶我去吃好吃的慰勞我的心



真的

有你真好

就算小獅子會戲弄小螞蟻

啪啪啪的嚇她

但終究還是會捧著她

:)

對吧?


謝謝

雖然這一切都還沒成功

但我都要哭了

感動的哭了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彎彎

我真的好喜歡你





老實說

我想要有好吃的早餐慰勞我的心靈,



想要好好的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