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見面/三天沒談話/四天沒簡訊

一切都空白了。

---


不太想再傳短訊了

那顯得自已很自作多情


不太想再打些文字

反正我也不知道你的心情


---


關掉手機,戒掉自已莫名其妙被時間的控制

關掉電腦,戒掉自已看著照片發呆的壞習慣


---


今天一切都很美好,

忘記時間、放下期待、推掉等待,

就輕鬆在自已的世界裡,

差點忘了沒人逼我這樣做,那又何必自作多情。


---


現在的我們,很好。

等我再活的更自我些,會更好更好,

我們都會很自由,並且很幸福。



請不要擔心,你沒有犯任何錯,

是我自以為的動作太多,差點讓我們都走向窒息。


---


唉,第一個禮拜上課

就翹了課 真是不應該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幫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