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
 
 只是單純想談話

 不是有意要嚇你


"思想上的交流,所以需要思考。"


---


你在團體的做法,我非常肯定,也很高興。

"遇見問題→正面思考問題→提出解決方案→試著改變→行動。"


很多人當遇見問題時,就只會怨天尤人,確不肯去試著改變結果,

而你會思考問題,並且將它化為正面的,我真的超喜歡你這一點。


---


當你讓自已越來越好時,我就會越來越愛你。


---


你真的很有潛力,可以吸收、可以實行,

我終於知道你以後可以很好的原因是什麼了。

確也發現你很容易受周圍的人的影響,

但願我是可以給你帶來正面能量的人。


---


或許,我們可以定個時間一起看書,

不用同個空間做不同的事。


---


然而,完美的不是我,而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