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去了lionking

第一次那麼新鮮

第一次那麼大團

認識許多好朋友

也謝謝你們。

---

互相。


很不賴的對話

心機用滿重的


---


幹的好!


---


找誰好呢...

我想他們應該會滿開心的

即使,

現在大家都只是朋友

我想,

你應該也不會太在意

互相吧!


---


首先,我也應該先找個我喜歡過的人

約他唱歌?

然後,跟他說我等他等太久了?


---


聽起來是滿不錯!

如果這樣子,

你不會在意,

且可以信任,

那我也可以辦的到。




我說過,

你可以,我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