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討厭的颱風

行程報銷。

靠! 為什麼?

---



原石 喜歡發掘

但不會想擁有,那要花費的心力太多


鑽石 他人成品

沒什麼好擁有,就因缺少那些成就感


半寶石 我的最愛

開發過但又不完全,這最能吸引我的心


曾經拿過一顆原石

再回到我手上時 已是顆鑽石

偏偏就是錯過了 最愛的時期


那鑽石的光芒 閃爍的非常刺眼

看著他人的成品 擁有著他人的成果

即使我知道它非常閃爍 非常亮眼

但那光芒 依然不是我所想要的色彩


於是 能擁有它我非常自豪

卻也 非常反感的觀望著它


它給我的感覺 

就只差沒被刻上編號 印上名字

而它的靈魂早已永遠在別人手上


"你可以從新再磨過它"

"但它的靈魂依然不會在我手上"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