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感


他的存在感太薄弱

很容易就使我遺忘


只記得他非常好 非常強 非常完美

但就是會想不起任何畫面 任何過程


即使問我 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的反應 也是直接回答很完美

接著.空白


他所表現出來的 都是對情人的好

但卻都看不出來 真正的他在那裡


經過快兩個月的相處 

我的感想是‧很不熟 非常不熟的一個人

我不認識真正的他 也不瞭解那個才是他


這樣單向道的相處模式

感覺就像是跟著一個帶著面具 帶著防備心的完美情人相處

沒有真實感的假象 使得我開始失去耐心

不會想再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