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鳥


出海口已經不遠 我丟著空瓶許願
  
海與天連成一線 在沙洲對你埋怨
  
蘆葦花白茫一片
  
愛過你短暫停留的容顏 南方的冬天

  
我的心卻無法事過境遷
  
你覓食愛情的那一張臉
  
過境說的永遠 隨著漲潮不見
  
變成我記憶裡的明信片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看不見
  
在溼地的水面 那傷心亂成一片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季節變遷
  
我含淚面向著北邊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看不見
  
我站在河岸邊 被樹叢隔離想念
  
你的愛飛很遠 像候鳥季節變遷
  
你往北 向南說再見

---

看著電腦 不小心聽到這首歌

心忽然抽痛了一下

遺失好久的回憶 被狠狠重擊的回憶

一點也不想去碰觸

過去的事情 不想也罷

:)

我知道 現在有你在

我相信我會很快樂的

只不過 會很需要你

需要你的安慰陪伴

好嗎?








我親愛的

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