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正視


開始正視分析自已的所有的言行舉止

要分析別人的很容易,卻往往忽略了自已的行為

我開始要學會面對自已,這樣可以發現很多問題

也可以更加提升瞭解自已。


"如果發現自已很弱,那更應該去面對改進。"


給自已的第一個課題為:正視 & 面對

---

怕!


我真的是有病

還是自已給自已的

一定要改掉自已莫名其妙的信仰

不管是中了發票,還是中了彩卷

或是可以兌換些什麼,

我總是得到了很開心,

但從來不會去換成實品,

朋友一定覺得是我懶,

其實...

是我內心會恐懼,總覺得得到不是我應得的東西,

就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真的是有病到極點,那我又何必去買呢?

我也不知道。


我要突破莫名其妙的心魔

不要再跟我的行為產生矛盾。


---


我不想去做的事,或是不願做的事,或是不願去的地方,

也許就是我會害怕,回想以前到現在,

我不喜歡去櫃台付錢、不喜歡唱歌、不喜歡打棒球、不喜歡跟人相處,

不喜歡的很多很多,其實就是因為自已會怕...

到現在已經克服了很多的東西,不管是因為忘記自已的恐懼而改掉,

還是逼不得已的必須去面對,不可否認即使是到現在,

我還是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恐懼...

要到什麼時候,內心那個膽小的我,才會完全離開?



真的

我也還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