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看了一本書指到,

"當人的情感無法像身旁的人宣洩時,

會尋找其他發洩對象以求滿足,

這稱為移情行為。"


"有時也以其他物品作為發洩。"



發現自已對於照片,就是種移情心理...



無法常見面,無法常相處,無法常說話,

造成情感上無法滿足,所以開始移情至照片上...

這樣,一切從沒有過的行為,我就明白了。


害我這麼擔心自已是不是有病...

原來只是不滿而已...

真的是這樣嗎?


---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逛網誌的時候就會覺得我好脫節

然後死小鬼仍舊消失中

我有點傷心

嗯哼

怎麼辦呢?

我想把腦袋裡的某些神經砍斷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