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一開首頁就看到這行海角七號的電影台詞

很簡潔又很有力的一句話。

有多少個一句話,就可以讓人感觸很深?


---


"看似要求完美的理想主義者,其實內心很少希望實現理想。"

所以我才不斷的在同一個地方執著,以逃避現實要面對的問題嗎?

難怪你說我真的很閒...


最近在看心理學的書,發現很多我一直沒有去正視的問題,

或者自已內心背後的動機所在。


---


我一直在同個地方停留,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步要往哪裡走。


---


房間溫暖色調的黃色燈光,

讓我陷入無法理性與擁有行動力的狀態。

那理性的白色燈光,一開啟就會有玩命的聲音與燒焦的味道出現,

而我還想生活...。


---


挑戰365,很好的一個新單元名稱,但一日遊的我怎麼還想不出來呢?


---


我是想逃避,因為我好累。

為什麼要這麼痛苦的生活,為什麼一定要獨立要長大,

為什麼非得要學會負責任,為什麼就不能隨心所欲的墮落?


我終於離開了框架,卻不知道要往那飛翔...。


---


在好幾個月沒有解藥的日子裡

我知道心開始會感覺缺了一個角

在好幾個月沒有解藥的日子裡

我知道自已必須學會快樂的生活


不管我有多不捨,不管我會有多想念,

這些對你的阻礙,就讓我放在心裡面。


就如同你每次的離開,我都要你走的乾脆、走的放心


只要你知道,每次當你再回來時,

我都會在同一個地方給你個擁抱與微笑。




我想,

我的情緒又開始牽動著我的一切...






說真的

現在的我,

快樂嗎?







我需要有人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