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的故事?

別人的故事我只能靜靜的看著,

自己的故事我卻能用筆寫著,

能左右我的心情,不是天氣,

也不是世界,而是每天醒來前的那個夢,

打開了不能停止的回憶,

而手卻只能靜靜的停在相本的那一頁,

淚溼會冷的冬天,最終還是來了,

聽著隡克斯風的樂聲,喝著拿鐵,

對著窗外發呆,

我想這是我這陣子最大的享受了



時間怎麼用都不會浪費,就看你怎麼去用

真的是這樣說的嗎?

如果是這樣,

那就是了!


---


今天下午得知

星光三的黎礎寧燒炭自殺



怎麼那麼傻

為情所困

也不需要這樣做吧

還有大好前程的說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