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明明知道結局不是像童話故事般的美麗,

卻又想去嘗試人生另一面的苦楚,

愛情有很多的過程,但「付出」卻是最基本的學費,

以前的老一輩(爺爺奶奶那一代的)

總是會省略其中的過程,

如果你的努力,只是為了讓對方幸福,

那你的窗口是不是會少了陽光呢?

如果這樣的結果也會讓我感覺幸福的話,

我想我會做出一樣的抉擇,

雖然會找個地方痛快的哭上一場,

但笑容卻是掛在嘴邊的。

至少我做到了我的承諾了。


有人說:

【 愛情最美的地方不在於得到多少,

而在於付出多少。 】

好像

真的是這樣。


---


為什麼

這個世界

非得要

關關難過

關關過

呿,

一開始就說不要繳健保

他媽的說什麼大公司理由一大堆

最後離職

還要我還交還70元?

幹,你媽的咧

最好這樣也可以坑一筆

總站長?

你他的媽的真的像是其他人說的

一個屁字!

幹!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

就像是在一個框框中,

我們永遠不去接觸他,

但是只等著有緣的人將這細細推敲,

探索,

最後才會發現嶄新的自己。

原來我也是有那樣驚為天人的淺質存在。

對吧?










想要保護北極熊的女孩

我了解你的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