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向妳伸手,

你 並沒有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我 鬆開了你的手

放手。


欸,

暫停算不算放棄?


---


這幾天

到底怎麼了?

從小黑牽回來的時候

心情卻沒有一絲雀躍的感覺

騎上去

也變得怪怪的

變得

小心翼翼?

每騎到有汽車可以轉彎的地方

手指頭都會不自覺得按住煞車

頭腦都會變得一整個不知所措

空白?停頓? 喔天啊我的媽

該怎麼說 

昨夜也被惡夢嚇醒

一直出現車禍的情景在我腦中

我 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

可能還要再多多休養一陣子吧

雖然很多傷口都已沒什麼大礙



只能這樣了




永不抹除的傷痕記憶

可能就是要我牢牢記住

騎乘機車時














Be care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