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愛情裡,誰握有主導權?

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

在你的愛情裡,你握有主導權

只有你有權力去決定一切

看似總在受傷的你,其實默默的主導了一切

你們都一樣,不要說謊

只是自己總是不自覺得那個,人都一樣

總會幻想自己是悲劇中的主角

是嗎?!真的是這樣嗎?!

也許我是,我總幻想自己很可憐

一直活在過去裡爬不出來

但,是否卻也是因為對方一直把你們當作是主角

一直把你們捧著,所以才會讓你們自有錯覺

是否,你們把自己的感覺想的太重要了

妳說,因為妳一直都是受傷的那個

妳說,同樣的傷 傷一次就好

那我問:妳怎麼有把握下一次的傷不會是一樣的?

如果愛情的河流總是湍急,那你們是抓著誰的手爬起來的?

如果愛情的主導權總是握在你們的手中,

哪到底有誰可以進入你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