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怎麼接近

在離你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我也無法猜測到你的心思

接近。怎麼接近

在離你一百公尺以上的距離

我更不可能猜測到你的想法



猜你的想法到底有什麼好處

沒有。一點都沒有

只是  因為

我會害怕  

害怕自己做錯事

害怕自己說錯話

是的。怎樣

無藥可救


------------------------


天曉得我鑽研於你的想法

天曉得我鑽研於你的思考

天曉得,我走進死胡同裡



我。最接近你??

是這樣的喔?!

是這樣子的吧!!

但。有一種感覺

我離你千萬公里遠

就連躺在你的身旁都會害怕的那種遙遠

那天的你離我好遠好遠

頭一次。喝了酒卻清醒了一整晚

喝太少了吧!

喝多。卻又胡言亂語的



我要來練酒量

練到千杯不醉。練到不會胡言亂語

但。不醉...

該怎麼說話?!

但。不醉...

該怎麼裝死?!

但。不醉...

該怎麼接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