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到底怎麼了?

一整個好疲憊好疲憊

連想上課認真聽的力氣都沒有

就很睏

眼睛眼皮都好重

不知怎麼張不開

專案不去了

老師

應該會體諒我吧

傷殘 + 很想睡覺



就這樣吧

無趣的一天




好累好疲憊。


---


當一個人生死交關時,

以前人生的一切,

會從腦海快轉而過。

當好幾天前自己也開始莫名地看著自己的舊文章時,

網誌上的一切,最近的一切,

曾在人生某個角落的情節,

搭上了失控的火車,衝進了我的腦袋。



意識自己的意識正在瀏覽這一切的我,

才發現原來我失速墜落中。

在那個黑夜裡,

月光早已黯淡,

在一個懸崖往下落,頭下腳上,

或許是早有心理準備關係,

姿態雖不甚優雅,

但至少也從容不迫。

下墜的身軀被冷風衝擊著,

而摩擦產生的尖銳風音灌進了耳朵,

因此頭痛欲裂。

恨不得靈魂快點被取走,

恨不得再轉生一個新的我

是失足墜落嗎?

是自己跳下去的嗎?

還是有人推我一把?

答案重要嗎?


只要目前唯一的期待,

接觸地面的那一剎那快點到來就好了


粉身碎骨後,

總有塵土埋葬回憶與過往的自己。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