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ㄚˇ ㄏㄚˋ

好久不見了 秘密基地

今天很開心 所以來這裡走走..



我說 真的是老了呢

果然現在很多想法都變了

但不變的還是我們的友誼

有時候看到以前的自己

還真覺得幼稚的可怕

人總是會成長的嘛...

往前看 往前看



啦啦啦

那要不要順便往錢看啊?

ㄎㄎ


這玩意兒我也很需要 哈哈哈

好啦 不囉唆


恩 慢慢騎車的感覺

漸漸抓回來了

哈 我想要出去玩

應該是ok的

放心!


---


最近的日子

時間常常被切割呢

然後

我還真的有點無奈

我還是沒有找到那個

兩全其美的方法



可是兩個都不能放棄

尤其是你

更是需要好好的愛護



還在思考該怎麼辦呢



嘖嘖



怎麼這麼快



冬天要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