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疲憊

嘖嘖

我又偷偷討厭別人了

就是這樣



然後

別自以為做很多



就是這樣

我覺得很厭倦



我也想找個沒有壓力的地方躲起來

然後待在一個靜靜的地方

什麼都不要想

靠著

就好了




但是

躲去哪裡好?


---


沒動力

怎麼會這樣

我覺得我活著是在浪費時間

每天就過著重複的生活

然後呢?


為什麼我總找不到那所謂的動力

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好累好累

對什麼東西都失去動力了

現在唯一讓我掛念的是

家人



還有你。







呼~

或許是該好好想清楚接下來應該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