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陣子的我

糟透了

很多事混在一起

就像一杯牛奶加上黑咖啡

那種忘了加糖的心情

很混很濁

很苦很澀

漸漸的

找不出原因

我開始隱藏

開始不想說

就這樣

感覺我不再像原來的我

好朋友啊

記得妳說過

我的心一直很沉重 失去飛翔的勇氣

因為我害怕著 這個勇氣一但出現

我必須去割捨掉我最不願割捨的人事物...

沒錯

現在的我

像個懸浮物

想找東西附著

卻沒有黏力

根本使不上力

這感覺妳懂嗎

親愛的朋友啊

我真的累了~

我?

真的有開始嗎?迷路了!


---


唉,我承認。

今天,又翹課了!

為什麼?

因為OR的分數

讓我覺得很尷尬 也覺得很氣

也很悶

不知不覺的連自己當初所說的話語

也漸漸消失不見

唉,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