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真的嚇到了

我以為那地方被我荒廢了許久

要不是之前搞來搞去搞一堆有的沒有的

網站一直進不來還是一些打的東西打不上去總之就是會讓人火大的東西一堆

(不過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們就不要再提)

我也不會荒廢我第一個東西啊 

畢竟我都弄了一堆東西

再怎麼說那都嘛是我的回憶 

雖然不堪回首的居多

唉 我現在在考慮是否要把那些文章商業化

我很猶豫 

畢竟 這東西對我 

有一些不可割捨的情感

如果

這就是變成大人的必經歷程 我覺得悲哀死了


---


為什麼老是不回呢?

總覺得我們好像漸漸失去些什麼

或許你有了你的世界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在你的世界裡

還是有我一個立足點


真的 我有感覺

不知道你有沒有一樣的感覺


雖然我們曾說好了

要一起幸福

一起體會愛情

一起到處旅行

一起看星星!

一起開心!

唉!

如果可以留下什麼

我希望你可以過得比我還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