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想跟你吵 

你說那樣就那樣吧

事實上明明就是那段時間 

不承認就算了

還說什麼家裡缺錢被倒會

你他的媽的可以再編故事啊

你一來聽不到你的道歉

我只是想問清楚

就聽到你的滿口狡辯

還推東推西

我也不想跟你講了

今天不想跟你吵 

火氣也不想上來

因為我覺得 

看到你那個狡辯的樣子 

令我更厭惡

之前你也這樣過

那又怎樣 

真是夠了 

這次 我想沉默

讓你知道 原來你以前都是怎麼對我

有種你就現在立刻搬走啊 

然後裝死啊

去你的 

少在那邊做錯事還怪罪到別人身上 

少在那邊跟我斤斤計較那一份押金

Be a man okay?

心眼真小

(如果你爸爸媽媽知道你說謊的話 他們一定覺得很傷心

如果你有心的話 自己知道該怎麼辦

唉。




只能嘆氣,

不說什麼!



怪自己交錯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