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了你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可以讓自己哭泣的人,

因為真正值得的那個人根本捨不得讓你哭。

幸福快樂的日子

要一直這麼下去



忽然想到你網誌打的

還有那時候的你



害我現在覺得好溫暖



然後

這一切

我們打勾勾


好不好?


---


已經有好多話不能再說

因為如果一開口

可能又要跌入無底洞

好無助

只是又有誰可以幫我

最後我還是得把眼淚擦乾

自己爬起來

不是嗎

你他媽的被倒會 沒錢花就要偷別人的

為什麼我總要平白無故的受到牽連

這種日子好難受

我快不行了



誰可以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